sikatan

大家好,我爬墙了,可以不用关注我。

以下全部是cp脑的过分脑补。

我应该是在去年,看了千夜薰的的这张笑容入坑的。当时就想怎么有笑得这么甜这么爽朗的男孩子啊?  
小蒲公英一秒恋爱了。
薰薰说是因为和大家在一起,才变得不像自己。
才能笑得那么纯粹灿烂。
不过我觉得吧……这里面是不是有另外的因素在。
因为这笑容太熟悉了!!
是的!!我们来谈谈千秋吧!这傻孩子好像不管什么时候都是笑得最灿烂的,生怕别人不知道自己开心快乐朝气蓬勃。都说笑容会感染别人,是不是薰薰和千秋朝夕相处久了,所以才笑容给人的感觉都会差不多啊?
千夜薰和凯旋千秋……放在一起看爽朗度实在是太高了!
我喜欢你,所以笑起来都是你的样子()
然后抱着这种自我满足的心态迎来了璀璨假日的event。
等等!?这是什么展开,双五星还笑得那么好看……当时简直觉得hekk圆了我的梦TTOTT  
更别说后面越来越多的活动两人一直都莫名结伴出现!
流星返礼薰薰来掺一脚,deadmans追忆千秋掺一脚,真的太莫名了,我觉得官方都推千薰了怎么破!
在假日前两人关系在剧情里都还是不明朗的,最多称得上是同班同学,3a三傻也是开玩笑成分居多,可是就在这样的情况下,官方明明白白给他俩划线写了仲良し。
厉害厉害,真的厉害。我觉得每期活动都有糖吃😭😭
千薰真很好啊!!
看着两个人,从陌生到熟悉,再成为好朋友。到现在为止我都有种不可思议的感觉。
看看追忆5的卡面,再看看现在,为他俩的成长拍红手掌😭😭
不过薰薰是不是有点过分啊,你以前都敞大领口,现在衬衫里还要加一件打底防透。真的变成了好男孩啊……太可惜了()

好了啰啰嗦嗦一大堆,言归正传,其实我想说的就是,因为我们一直在一起,你一直对着我笑,不知不觉我也笑成了你的样子。

评论(10)

热度(8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