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katan

大家好,我爬墙了,可以不用关注我。


文章结尾有千秋薰剧情汇总,感兴趣的可以看一看。

——☆——☆——

【以下文字带千薰安利向色彩】

我一直觉得朋友这一段话(倒数第2p)说得特别好,这就是我心目中两人渐渐走近的初衷了。

薰在第一次梦之咲革命中,我认为可以算一位旁观者(甚至连DR舞台都是以薰的视角展开陈述的)。他一直冷静自持游刃有余,进组合的初衷也是因为女孩子。

外表看上去热情开朗,其实并不是个容易接近的性格,因为有不错的家教,薰把这份虚与委蛇打磨得很好。他长得好看,风度翩翩,是有钱人家的幺儿,眼见高会撒娇,很会哄人开心,除了家庭的这处小疙瘩外,人生顺风顺水。所以造就他这种肆意又柔软的性格。

人生对他来说是轻松的,他无法理解要豁出全身力气去奋斗的人。如果自己都伤痕累累,最终得失不成比,那么不就是笨蛋吗?

但是这样的他,看到了他被称为笨蛋的人。那些需要去衡量得失利益的事情,在对方面前却完全不是问题。为了理想为了信念,搞得自己无处不狼狈也没关系。他还是会笑着爬起来全力冲刺。

羽风薰很困惑。

对方这时候却自来熟地不知不觉拉近了彼此的关系,看到千秋和像千秋一般的身边人努力的姿态,自己的散漫反而是格格不入。

是啊,这已经不是一年前的梦之咲了,虽然还没有梳理好自己的想法,随波逐流也好随遇而安也好,要不自己也尝试着努力一下呢?

环境就是能改变人的,和朝气的他成为了朋友,开着无所谓的玩笑,打打闹闹,享受属于他的美好青春。

但是一年时光也很快所剩无几了,回过神来,发现自己早已追上了对方的步伐,他就在奔跑自己的身边,不近不远。

这时候才意识到,自己也是因为开始努力,变成了自己当初不屑一顾的傻样子,并且甘之如饴。

他无法不认同这个人的努力,就像无法否定自己。

如果小守这样的好孩子都不能获得幸福的话,那谁能得到幸福呢? 如果我也努力的话,我或许也可以追上幸福的脚步吧。

其实薰是有些自卑的,但是这样的他可以有千秋作为自己的参照物和指向标,奋力奔跑也没有什么做不到。

因为自己已经见过他最惨最狼狈的样子了,那还有什么可以害怕的呢。如果必须要摔跤,那也比最糟糕的小守那时候要强得多。

一年前的我绝对不明白我为什么这么努力,但是我却绝不后悔。

——☆——☆——

其余相关文章

(文笔比较渣抱歉,仅作为个人记录)

相遇 

因为彼此相似 

缘起和初心 


公式(附带翻译)

关系设定 

薰生日祝福 

圣诞节派对 

日服打工事件-特摄电影上映中 

看板放置对话 

es1卡池活动剧情整理

 

es2第二期活动(附带翻译)

「 デートプラン  恋の√はAtoZ」

mini talk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



评论(1)

热度(408)

  1. 共5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